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牛哥牛股实盘解析(下午)

牛哥每天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


10-14 12:56

12:55

隔夜外围普跌,拖累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除了一带一路板块,权重股全线低迷,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行,尾盘券商及资源股扩大跌幅,引发指数小波跳水。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绝对安全的环境,远离惊涛骇浪,无异葬送珊瑚的美丽,只要在可控的范围内,耐心做好差价即可。成交量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33亿,较前一日914亿元微幅放大,两市无一跌停,做空动能有限,60日均线作为生命线,附近还是较好的低吸机会,炒股的失败者都是片面思维的,贪心的人只看到收益而没看到风险,胆小的人只看到风险而没看到收益,又贪心又胆小的人涨时忘了风险,跌时忘了收益。

10-14 13:07

13:05

海德股份000567信达地产600657这两个龙头今日封板比较勉强,下周一要完成洗盘动作,而今日提前调整的债转股下周还有主动上涨的动能。市场还是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旋律和节奏,踏对了吃肉,踏错了吃面。

10-14 13:29

13:25

早盘建议关注的天润数娱,说的时候只有不到2个点,午后差点冲击涨停,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10-14 13:31

13:30

个人认为,我们的交易要始终跟随市场,市场给出的答案是正确的,所谓的利好最终还是要反应在盘面上的,如果利好盘面不认可,那么就说明利好的力度还不算什么,市场认可的才是对的,市场不认可的就是错的

10-14 13:34

13:32

创业板15分钟在2180点这里还有小支撑,午后应该会收点上去吧!今日还应该有下影线

10-14 13:46

13:40

午后指数维持在3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周二启动的国资委混改品种再度启动上攻,其主要涉及个股就是中字头权重,首批试点的 600050中国联通午后的拉升力度很强。

10-14 13:48

13:45

关注下新安股份,这几天江山股份连续上涨,虽然不涨停,但是涨不停节奏很明显。
接下来的几天江山股份趋势只要能维持,新安股份就有表现的机会

10-14 13:56

13:52

今日盘面没什么亮点,涨停板数量有所减少,没有跌停个股但大跌的个股有几家,创业板指回调幅度有点过大,短线难大跌但也难大涨,市场的赚钱机会只集中在少部分个股身上了,大部分都是跟着指数吆喝着。盘面的各项数据综合研判还算乐观!

10-14 14:02

14:00

创业板指15分钟小幅反弹,但个股并没有怎么拉升,今日市场赚钱效应降温了不少,目测两市的成交量比昨日还要萎缩。

10-14 14:12

14:05

银鸽投资在很早之前就出了股权转让的消息,截止到目前最终受让人还没有完成。不过从走势来看,应该是资金在做一个预期,就是等股权转让消息落实的那一刻,我们可以关注下。不破上升通道就可以一直关注

10-14 14:16

14:12

牛哥早盘开盘推荐大家把我的名家汇300506,在大盘企稳反弹后成功回封涨停,不错吧?跟上的朋友利润稳稳的



10-14 14:25

14:23

国庆归来盘冲高后已经连续横走了几天,今日终于大盘了平静,这算是主动调整。从量能与时间来看,股指还有上冲机会,短线要先看能否封闭9.12的3078.22点跳空缺口。其次再谈论大盘能走多远,而资金面的情况则是要重点关注的,这取决于一、央行的态度;二、场内的赚钱效应。

10-14 14:42

14:35

近期大股东变更的品种还是很容易被资金炒作的,银鸽投资自发布股权转让公告以来,一直到现在还没完成股权转让,我认为资金很可能是在等转让落地的消息,在消息没落地之前,如果不是什么极端利空或者大盘极端差,这个趋势可能会继续维持,大家不妨现在考虑潜伏进去。上升通道不破不卖。

10-14 14:55

14:50

名家汇,天润数娱 都是前期高送转填权,现在就是炒预期,等真正的新的高送转炒作起来,这些股票就会继续沉睡或见光死。所以不要等真正公布利好时你去追了,那就是当接盘侠了。到时候不要问牛哥为什么它们不涨了

10-14 15:01

14:55

散户能否参与T+0的交易,甚至发展成高频交易?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过需要满足盘感好、下手快、稍有利润就愿意跑这些条件,也就是说如果有股票有仓位,那么可以试试自己能否适应,如果不能就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做,没必要羡慕别人。每个人的交易风格都是不一样的。

10-14 15:10

15:00

名家汇带动的这一波前期送转品种今天都启动了,短期炒作,市场实在没什么可做的了,就去做这种老掉牙的东西
草甘膦近期趋势不错,江山股份微盘回落幅度较大,后期如果趋势不能维持,那么这个版块估计没什么可看的,可能是强势品种现在资金已经开始比较犹豫的缘故
央企国资改革被联通带动,除非后期联通能不停大涨,否则央企国资改革还是没戏

10-14 15:11

本周直播就到处结束啦, 一周时光 匆匆过去, 感谢有大家的陪伴, 我们下周见[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