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具有记忆的市场

市场是有记忆的。在一段时间之内,如果出现了某个超级大牛股,那么在后期很可能还会出现和这个超级大牛股类似概念的其他牛股。


四川双马 的走妖,使得长达三四个月不见声色的重组概念再次得到市场的认可。自四川双马之后,泸天化,河池化工等阶段性涨幅比较明显的品种不断涌现。


大股东换人的品种再次被市场青睐,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天马股份的开板被资金接力不奇怪的。因为市场现在实在是没什么可以炒作的。资金最终再次回到今年三四月份的老路上,开始选择大股东换人的重组标的进行炒作,而类似的票近期好几个,比如科林环保也是因为换人才得到资金的炒作的

模式是可以被复制的,尤其是在前期某种模式已经被证明市场认可,并且可以赚钱之后。


就好比近期的浩物股份复牌之后被砸,但是在浩物股份连版之后,这两天复牌重组终止的万泽股份也被资金接力,而在今天是津劝业,当这种模式在短期被资金证明有效之后,就会出现很多的模仿者。


所以,热点的炒作有的时候可以是联动,比如今天名家汇早盘的强势,如果你熟悉8月份的行情,你就会联想到天润数娱等当时被爆炒的一些送转预期品种。热点还可以是某种强势个股打造出的一种新逻辑,比如四川双马打造的大股东换人的逻辑。 但是最终我们可以用一句话来说明,市场是具有记忆的,因为有记忆,所以才有联动,才会有模式的复制

《对你有所帮助就关注牛哥直播, 喜欢就点赞,转发分享,你们的支持是牛哥坚持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