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出十字星后该如何操作(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

? ? 今日大盘冲高回落,上午尾盘一度跳水,因有资金护盘,大盘企稳反弹,最终收出十字阴线,星能有所萎缩。回调整理是好事,走势仍符合预期。
? ? 技术上今日回调整理比直接创新高更是理想的走势。今日收星后,大盘将继续整理为合理演变,如明日护盘资金继续出手,将会构筑进攻平台。
? ? 大盘收出十字星后,通常会有一个方向性选择。大盘中期向上不必考虑,肯定要突破6124点,但短线属于步入观望期,投资者操作上要保持适当观望。考虑到护盘资金因素,再加上大金融已经率先走强,大盘向下空间有限,投资者现在应该考虑回避“三高”品种同时,利用回调捕捉机会,为下一轮行情做好准备。
? ? 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大盘休整越充分,越有利于下半年行情的发展。下半年行情,大金融是一条赚钱主线,消费也是主线,还有更多,我们正在分析研究,如有肯定结论会同大家共享。
? ? 轻指数重个股是短线整理期的合理策略,这是建立在中长期上涨趋势之上的。本波短线回调越充分,未来行情越大。而构筑平台必于中庸走势:既不会因为急于上不过早结束行情,又不会因为急跌带来市场强震荡。但最想的走势仍是回杀充分再持续上扬。
? ? 成长股和趋势完好股不必理会短线震荡,明日要防下低开,且4800争夺对多空双方来说,都具战略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