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行情走慢点比快点好(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 ? 周五大盘高开一举突破5000点后强势整理为主,盘中仍有震仓跳水动作,资金承接有力,震荡上涨收盘,收出放量十字阳线。

? ? 经过ABC结构的近期震荡整理后,大盘有效化解了区间压力,同时及时进行技术修复,为市场有效突破5000点剑指6124打下坚实的基础。

? ? 六月份是一个承前启动的时段,在这个时段里,换手整理越充分,越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展开。因此,投资者不能着急,要期望行情尽量慢点走,这样行情才会更大,大家赚得就会越多了。

? ? 我们在昨日盘中急跌时开始从观望转向积极,利用回调机会进攻,事实证明是完全正确的。能有此操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是建立长期看好中国股市和扎实的实用技术掌握的基础上的。

? ? 行情再度稳步展开,大金融、地产和能源新能源等走强将推动大盘继续上行。不仅如此,新疆板块这一我们重点关注的稀缺区间块发力,意味着一带一种等主题机会又卷土重来了。

? ? 从盘口来看,经过短线上下震荡,投资者开始趋向理性,将有助A股大牛市更加健康走向更值得期待的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