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引来向上变盘

? ??周五大盘低开反弹后持续下探,上午尾盘企稳反弹,后直到收盘,整体进行低位整理,最终大盘再收一根实体十字阴线,底部形态仍然完好。

?技术上看大盘向下空间基本被封杀,但由于A股长期形成的过度投机思维,总有一股资金想把盘子砸下去,但由于有护盘资金存大,这种过度投机被有效遏制,因此,大盘维持磨底形态。

?投资者持股信心不足,一有风吹草动就盲目杀跌出局,是盘中做空主要力量。大主力资金利用横盘整理,耐心收集这些筹码的意图非常明显。今日盘中下杀,主要是短线获利盘兑现所致,这种调整,不影响底部构筑和即将到来的变盘。

?清洗掉浮筹是今日收阴线想要达到的主要目标,为下周行情走强创造条件。银行板块已经具备二次启动的条件,下周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和保险板块整体上扬是可以期待的。节前是逢低布局良机。

?在市场处于变盘临界时点,实质性的利好对市场走势影响是决定性的。取消印花税是目前最应该出台的政策,因为目前影响市场的利空因素已经消化待尽,而投资者信心的恢复是当务之急。在市场处于明显低位,暂时就不要查什么操纵恶意做多了,在如此低迷的市场能拿出针金白银做多是应该鼓励而不是打击的。另外,对于今天造谣IPO重启的,应该严查。

?一个令投资者失去信心的市场,是无法承担起助推经济转型的战略任务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