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冲高先出局

? ??本周黑周四没有出现,周五宽幅震荡后收出小阳。如前文所说,今日攻上3373-3400之时,多空进入了争斗。

?反弹趋势维持不变,但后市反弹的方式则存在两种大相径庭的可能。

【之一】

?下周初若突击3400无果,横向震荡后,极可能率先向下中大阴强洗盘回调。

?昨天误判这样的回调会出现在周四,但周四中阳上攻突破40均线和3300大关,进一步聚集了做多追涨热情。或许主力正是要营造看似逼空的上攻,然后再反手强洗盘。阳线上攻固然可喜,但洗盘反而就不怎么干净,对于反弹的稳定性和持续性并不见有利,反弱行情会打折扣。形态上仍然欠着一步回踩短期均线(10均线)。

?对于反弹行情的空间和持续性,还是希望这种的回踩能够出现。

【之二】

?下周继续逼空直接向上60均线、年线攻击。

?涨得越快越急,也会越早见顶,回跌的强度也将更为猛烈。出现这种方式的上涨,在60均线上下就可以见好就收,然后----不回调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