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调整随时展开

? ??大盘本来是缩量弱势震荡,结果在最后10分钟被一带一路的品种给强拉起来,变成了缩量上涨,这样就成为国庆后反弹的首次量价不配合走势,热点没有接力,多空主力反复拉锯3400点,将导致短线跳水概率大增,从安全性和防守性质的角度出发,建议还是应该逢高减仓,以落袋为安为主。

?从盘面上看:

?1.量能继续萎缩

?今天的量能相较昨日再度萎缩,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缩量上行,暴露了大盘进攻端的隐忧。大盘越往上走面临的套牢盘压力越大,但是随着量能逐渐萎缩,指数却越涨越高,没有经过充分的换手指数就轻易站上了3400点,缩量上涨暗藏主力诱多阴谋,要规避短线的追高风险。

?2.变盘时间点临近

?明天将是提示的变盘时间点,在这么一个重要的时间点,恰逢指数也面临一个关键的压力位,所以两相结合之下,对于明天的行情,操作上还是偏防御性质。最重要的是今天尾盘的暴涨主要是二类股发力领涨,导致了这一波翘尾行情,但是深成指并没有跟风,二八分化之下市场变盘将成大概率事件。

?3.技术指标偏空运行

?今天的小阳线并没有消除掉15分钟和3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而且我们从技术指标上看,KDJ指标已经运行至超买区域,威廉指标多次触底,种种迹象显示大盘的上涨已经面临天花板,短线技术性调整随时有望展开,逢高减仓才是当前最佳操作策略。

?整体来看,多空界点一触即发,操作上,以防御为主,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