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多头反攻

? ? ?昨天我说了:明天不能出现放量再站上5天线的奇迹走势的话,那么新一轮的中级调整就正式确立了。因为每次熊市过程当中,指数或者个股第一次反弹到下跌过程当中的60天线附近之时,都会再来一波反弹夭折下跌再续的走势的。这是颠扑不破的股市客观规律。

?同时也说了:明天盘中可能会有反抽,因为今天分时图上下杀的太猛烈太迅速,加上主动性的接盘力量几乎没有,所以形成了分时图上巨大的“下豁口”,有的指数和个股的60分钟CMRSI底指标图上出现了连续2根的下柱状体,但是这种盘中反抽基本上不会改变大周期的下跌趋势的形成。只是让愿意离场的筹码有个稍微高一点卖出的机会和价格而已。今天这种900多家跌停板的,跌破了5天线后的陡峭式的下跌已经出现,以前历史上年底行情都基本上不太好的现实已然摆在大家面前,今年我认为也不太容易出现奇迹的。过严冬的思想准备和资金、筹码的比例关系是需要每个人自己有个谱的哦。奉劝大家面对市场规律的一些必然,一定要充满敬畏和谨慎的。

?今天盘中的行情演绎正是如此的表现的。只是创业板指数的总体表现要远远的强于上证指数。创业板当中的股票短线参与价值要远远的高于上证指数里面的个股。今天这种缩量上窜、放量下跳的行情确实很刺激,估计今天被行情搞的晕头转向的散户一定是不少的。跌了不舍得抛、涨了更不敢抛的散户一定是不少的。我认为以现在的这种量能和分时图走势特征来看,今天上证指数想放量站上昨天的分时图交易重心是不可能的。那么就可以确定上证指数的新一轮震荡下跌中期调整正式开始了。70%的股票是跟着指数波动的,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上涨势里要克服恐惧拼命抢强势股的上涨利润。在下跌势里要放弃贪婪,不要斤斤计较股价的一时损益得失,拼命保护住自己资金的安全才是王道!

?毕竟2850点的这个熊市下跌趋势当中的第二个平台低点绝对是会被跌破的,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其哪天跌破,以怎样的方式跌破而已。标志着熊市结束的那个低点,一定会在下跌趋势当中的第四个平台低点出现以后才可能孕育出来。对于这种熊市过程当中的常态化表现形式,必须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去接受的。在目前这种“天不应时地不利人心更不和”的时候,偶尔会有些庄家主力想人为制造些“倒差价”的机会,把自己的持仓成本尽量快速降低,把更多的散户骗进场接掉些他在相对高位抛出的筹码而已。我认为在目前这种熊市下跌行情的第二平台附近,主力资金绝对不会真心实意大动干戈进货的。“自救和摊低成本”是他们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干的主要工作。只有在跌破此平台以后,再凶悍杀跌一段空间后,在接近原始上涨平台的那种容易发生新一轮熊牛转换的区间时,才可能看见庄家主力们积极抢筹的运作景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