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无需惊慌迎接新一轮上涨

? ?且不管大盘走势如何,昨天刷爆了微信微博和朋友圈的不是降息降准也不是贪&官之流的被抓,而是近几年一直被认为神一样存在的私-募大佬徐-翔在回家的路上被警察带走了,伴随着其被抓,市场也是在早盘应声大幅低开,尽管随后指数出现了回补缺口的走势,但是两点钟市场却再度出现跳水行情,最终指数也是大幅收低,日线收中阴线,那么这样的行情说明了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6.07点,指数收于3326.49点,深成指下跌241.17点,指数收于11304.88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7441亿元,资金流向依然是净流出,说明短期看跌的投资者在陆续增多,这将不是太好的信号。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跌收盘,日线收出一根假阳线,创业板则是继续失守2500点,沪指3350点的争夺依然是异常激烈,分时图依然处于一个难以选择方向的局面,大盘暂时处在了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局面,如果后续没有利好,市场很可能还需要寻求支撑,具体操作上,保持谨慎心态,轻仓做滞涨个股行情,对于涨幅较大的暂时回避。

?总体来看,今天的走势与我近两天的判断基本吻合,虽然收出阴线但我认为下跌时候无需恐慌,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短期市场调整暂时应该以观望为主,当前要懂得的资金是最珍贵的,因此备足子弹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其次是寻觅未来潜力股,然后仔细甄别后进行跟踪、择机入场,操作上守株待兔不失为比较好的策略,我认为目前重点关注次新股,因为未来有送转题材是后市操作的一大亮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