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再次进入上涨波段

? ??今天上海成交2443亿,低于10月8日的2500亿,虽离开9月份1600亿的地量还有距离,但鉴于当前指数在9月之上,预计今天的成交量很可能能够支撑明天大盘企稳阴转多云了。再次进入一小波上涨波段(随后还会再次回落的,不要指望大涨猛攻)

?从另外一个角度说,假使抓了一个白大褂却使得大盘跌跌不休,不时需要担心尾盘跳水,那么,岂不在告诉市场抓白大褂是利空吗?那又何必抓呢?倘若市场被一件白大褂罩住,那岂不可笑?抓白大褂的手是干嘛吃的?所以需要快速告诉市场:白大褂抓的越多,对市场是越有利的。故而坚决不能再阴雨绵绵淅淅沥沥了。

?明天还有一件事情是开大会决定是否把人民币纳入SDR篮子里。这2天尾盘跳水,国家队都不出手拉银行护盘,预计是在配合这只篮子。临门一脚之前管好自己的手,免得让人家说三道四。等球踢进去了,再放开手脚护。当然,万一进不入篮子,那么也不理睬篮子了,该动手自然动手。

?今年还有2个月就要结束2015年的交易,期待在最后的2个月里大盘稳定在3300--3600点之间震荡整理---这是最佳的状态。因为急于上攻什么4000点之类的位置,必然招致筹码大幅出逃砸盘;反之,破位3000点跌破2850点,等于信用丧失。唯一的最佳选择就是在3300(3250)---3600(3550)这个区间里反复震荡整理,以时间换取空间。心急是没有用的,唯一的办法是拿好潜力筹码耐心等待利润生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