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大盘高位回调压力

?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再收一根光头光脚中阳线,日K线完成三红兵走势令多头逼空氛围更加浓厚。分析来看,当前大盘连续三连阳直接挺近3600点,已经走出了阶段牛市的格局,但是今天的上涨暗藏三大隐忧,所以投资朋友不宜过于乐观,还是要坚持我们之前定下来的思路,涨高了要注意减仓,跌多了则要大胆逢低加仓。

?隐忧一:量能萎缩遏制大盘进攻动能。今天的量能相较昨日的量能水平而言萎缩了接近20%,但是大盘指数再创新高,可见今天的收盘新高是有水分的,我们在昨天已经提示过,3600点-3800点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这一区域附近有诸多的套牢盘,如果没有放量去消化套牢筹码,当前的上涨将会很危险。

?隐忧二:券商独木难撑后继乏力。从板块方面看,午后大盘能够延续强势继续走高的原因,主要是在于券商板块再度发力上涨,连续三个交易日板块整体逼近涨停,可见资金抢筹还是比较凶猛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券商保险外,其余的蓝筹板块都未能形成接力上攻的格局,独木难撑下券商一旦倒下,市场进攻也将戈然而止。

?隐忧三:技术面有回踩确认需要。近三个交易日大盘指数接连突破3457点、3500点和年线等三大压力位,但是盘中并没有像样的回踩确认,此外,KDJ指标和RSI等短线指标也已经处于超买区域运行,所以经过连续逼空上涨之后,技术面有回踩确认的需要,下周投资朋友要注意大盘高位回调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