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连阴看法 兼谈主题投资方向

今日(周二)沪指以3265微幅低开,开盘点为全日最高,随后震荡下探,低点为下午1点43的3246。最终,沪指收盘3252,收下跌14点阴锤头,成交量比昨日(周一)明显萎缩,创3月16日以来地量。

上周五沪指看似马上会冲关拔寨,昨日、今日却连续收阴。对两连阴,先看四则透视:

1、虽两连阴却收出秦氏战法某个追跌看涨K线组合;

2、虽地量但个股活跃度不输昨日、上周。

3、虽尾盘沪指、创业板指数均双死叉,但按秦氏战法细节,至少创业板指数下跌带有技术诱空性质。

4、 指数创3301以上新高展开小3波回撤仍是大概率,不创3301新高、突然扭头展开小3波回撤仍是小概率,指数下步走大小概率对个股无什么影响,你我都要接受。

总体看,我复制今日盘中微博我的一句话:指数双死叉又如何,指数而已,做给多数大众看的,当主力的诱空吧,核心仍是主题投资方向及极品追跌杀涨节奏的把握!

周三(3月29日)关键点:3253(日线),3321(周线),3329(月线)。

近期在微博以及和上海特训朋友们交流时,我已陆续谈了主题投资方向、最强热点,今日进一步归纳、整理如下:

1、一带一路:如港口、铁路、海外工程,以及西部的新疆等。

2、区域概念股:新疆、西藏、青海、上海、深圳、天津、东北、福建、广西等,和一带一路、地方企业重组等均有关。

3、智能机器:三丰智能、利君股份等再度引爆整体板块后续机会。

4、新能源:锂电池、石墨烯、新能源汽车等。

是否仍有其他新的方向、热点,仍需观察确认,如化工、电子元器件等。

上述4大类方向、热点,是不是可闭眼随便买入其中成员?当然不是。猴市中,同一板块内部强烈分化是常态;即使某板块能持续几日强势,要注意该板块成员是否极品,是否符合战法合理多数追跌少数追涨点、杀涨点。

比如昨日上午对上海特训朋友们举例的002651利君股份,智能机器老龙头,就有模式3的少数追涨点,昨日被动涨停后今日尾盘攻击涨停但未封住,可随便模拟杀涨撤退;而昨日下午对上海特训朋友们举例的600346恒力股份,东北板块成员,是多数追跌极品,涉及到轨道线战法的运用,今日及后今日则随便可以决定是否杀涨撤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