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收盘临近 主看银行表现

今日市场继续在高位进行震荡整理,在整理过程中整体市场都出现了缩量现象,但各大指数最终没有因为今日的整理而出现上涨图形的破位迹象,应该就算是整固和消磨时间,还有3天就要月K线收盘,市场在最后3天中主要就看银行指数如何表现,他的表现将决定着整体市场月K线收盘的完美与否。


短线看盘市场在昨日沪强深弱的背景下,沪指是冲高回落,深成指是直接高位震荡整理。今日低迷整理后,在15分钟上看,上证指数从昨日高点向下的回落中,形成的5浪下跌图形最明显,结点图形在今日下午的第一个小时,其他指数同样也有雷同之处,之后尾市最后一小时市场开始上翘。这样的话短线市场高位整理应该已经初步完毕,所以明日要承接今日尾市的走高的话,可以让短期图形好看起来。上周末和大家提示了本周四是深成指和中小创业板的一个时间窗口,这个窗口的由来是从低点到本周四是完整的49天。所以短线注意周四,深成指中小创业板的位置是在高还是在低。(高则谨慎,低则等待或观望)


友情提示市场在3月份的行情即将结束,3月份出现的欲退还进现象,和沪深之间的跷跷板现象,都再次显示了整体市场的蜗牛步伐,所以对市场可以采取中线看好的态度,在年报披露集中阶段,应该注重绩优股和高分红股,就像近期的中国神华,应该对这些股进行低吸和持有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