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此位置一定会有支撑

指数今日低开低走,K线技术形态方面走出了一个相对短期高位的极大的利空形态,如果一两日不能收复或明天仍以跳空向下运作的话,那么指数的进一步的再寻3200支撑的表现可能还会再现。也能当前总体来看,指数仍有继续区间震荡的特征。



从空间看,3220有一一定的支撑,但是一点如果没有更好的热点产生,预期还有跌破的可能。而对于热点方面,一方向可能来自于市场资金的挖掘,另一方面则要有政策层面的消息出台可能方能有一定的短期支撑。不过总体来看,指数在此横盘较久,一旦保持了持续震荡的特征,那么随着年报的不断公布的完毕,一些质优股也会慢慢进入主力资金的重新关注之中,这样也就意味着,可见的本月几个交易日中,股指无盘外消息的刺激想走出突破的形态恐还有难度。



操作方面,近来我们反复强调的就是当前一直主体走的是一种震荡走势,每天的盘面变化基本上涨了多后跌点,跌了后再涨些,这样可以说对于一些纯单日的短线来说选股难度进一步加大,但是对于是一些相对于未来有不错质地的中长股来说,反而是一种福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