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趋势能否再度转好?

今天早盘上证低开后先略为上探,而后持续震荡走低,下探至3233.28点后又持续震回升,早盘整体呈现放量探底回升走势。阶段性趋势能否再度转好?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放大,指数的探底回升,有利于阶段性趋势转好。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侧重于权重护盘。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极近,平行向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度较慢,空头线方向平行向前。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向下。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在阶段性调整的前半段要想阶段性趋势转好,则需要放量上攻。也就是今天如果能保持放量探底回升走势,大盘的阶段性趋势将可能转好。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在阶段性调整的前半段进入后半段,一般情况下应该以大跌为主,但今天早盘却是以放量探底回升为主,则加大了阶段性趋势反复的可能性。同时,大盘如果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又增大了向上突破3301点的可能性。而大盘要想正常阶段性调整,则午后需要持续走低,而要想阶段性趋势转好,则午后只需要保持继续回升即可。至于午后,大盘继续回升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阳。操作上,午后若能继续回升,则持仓,否则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仓位逐增;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半仓持有半仓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