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下周一会再次带来关键性看点



深成指:

1、所上图所示,在5天均线与10天均线粘合处我提示了可能风险,就是反弹易在这个部位形成高点,或即便出反包阳,也容易成为反弹的最后收尾诱多组合,这一次连诱都没有诱,直接展开三连阴的C浪杀跌。收盘价已创出新低点,这个位置如果周一向下一跳,那么就会再创出新的低点,从而形成完整的C浪杀。


2、C浪杀跌之后,大盘进入筑底阶段的可能性偏大,毕竟从时间、空间、结构这三者来看,下跌的段落就会比较完整了。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需要一步一步小心求证,到时会有盘面信号出来。

重点还是来看雄安指数,大盘处在高位破位之初我就强调:要么做雄安,要么空仓。这一观点到目前仍然没有变。



雄安指数:

1、周五收一根倒锤头的阴线,显然抗跌性明显好于大盘。


2、目前K线组合仍有一定的打底特征,除非雄安指数杀破下轨线,否则技术面就没有破相。假如杀破下轨线,也会比大盘技术面要强很多,诱空的概率会偏大。当然,这是就整体指数来讲的,雄安板块中的高位品种不要去碰,不要眼红,着眼点放在基本面不错,且技术面处在20天均线附近的品种。雄安是一个中长期的大题材,是今年的跟踪对象,不是一时的跟踪,我想雄安的表现不会比一带一路要差,一带一路、海上丝路就是在雄安板块出来之前表现最具持继性的板块,目前也不得不让位于雄安板块。


3、周五雄安在上冲过程中我反复强调主动减仓。仓位降下来之后,后面的主动权就大了,雄安虽然是中长线跟踪,但不是死拿着不动,力争在节奏上也能做得稍好一些。周五我没有强调雄安在尾盘进场,主要是个股的技术位不确定因素还在,重点放在下周一,下周一会有一些个股再次打击到关键位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