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在哪个时间段准备抄底

市场连续调整,反弹弱调整强,是造成如此走势的根本原因。如果市场想要出现有效的止跌,最次也要能够收复最后一根调整力度阴线。那么像4月25日至4月28日反弹四天都无法收复4月24日调整阴线的止跌,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止跌能力。



从空间角度来看,这一波调整第一个面对的比较重要的区间就是3050至3070一带。在下周市场如果继续调整,则要注意此区间能不能吸引较多的短线资金入场“抄底”。如果市场因为其他因素先反弹,成交量无法到达20日均量线的最低标准,或者无法站上3150点,对于多头而言还是会无功而返。



原则上讲,市场持续下跌产生的反弹力量会比震荡下跌产生的反弹强。如果市场以弱横盘,不反弹的状态下跌,技术上的表现就是碰到5日均线就下跌,或者是10日均线保持下行角度的情况下,指数挨着10日均线附近就调整,都可以算是市场的主跌段。



上一次市场从3301点开始调整,到反弹的最低点3044点,一共经历了34个交易日,属于斐波那契数列的变盘窗口。目前从3295点开始调整,刚刚经历了20个交易日。如果在21个交易日(也是一组斐氏变盘窗口)附近产生低点反弹,并还能够产生可靠的止跌信号,市场就会进入到3090至3300的箱体结构。这种走势比较特殊,多数外力作用。



正常来讲,市场要经历自身的消化,产生比较可靠的反弹,需要时间的消耗。30多个交易日的调整周期是比较常见的时间段。时间就指向端午节前那一周了,也就是5月22日至26日要特别注意市场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