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5日 《独倾》 精彩直播 潜力股挖掘

欢迎来到独倾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独倾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独倾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喜欢独倾的朋友请将独倾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朋友们请按f5更新



09:00早上好!股民朋友们, 欢迎大家 第一时间 来到《独倾直播室》。股市要想长红,一定要与时俱进。

05-25 09:00

早间看盘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指回踩本轮调整低点附近反弹,券商板块终现企稳迹象,技术上,沪指日K收长下影中阳锤头线,继续运行于所有均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日明显萎缩。均线系统上看,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短均再次空头排列,空方依然占据短期绝对优势。沪指在跌破年线后,独倾就有提示市场或二次探底,周三低点回踩至本轮调整低点附近,双针探底基本成立。中阳锤头线,日K预示着短线见底概率大幅提高,加上早盘的衰竭缺口也意味转势信号,盘中直播独倾也提示可参考4.27日,5.11日出现衰竭缺口后走势,后市若再配合一根放量阳K来构建希望星,那么阶段反弹可期,而且要比单针探底可靠性倍增。当然以上观点是基于单纯的技术分析,前提是上证50 NO ZUO,市场才能 NO DIE。

05-25 09:07

中小创再次共振拉升,同样完成了二次探底光头中阳,近期下跌过程中,依然大量资金在涌入抄底,包括有资金逆势抢筹创业板ETF,释放了重要的信号,市场风格只有转换,才能提振市场风险偏好,刺激增量资金进场,形成真正的底部。风物长宜放眼量,市场依然底部区域,只不过筑底的过程就是艰难的反复,脚下踏著底,破砖头碎瓦砾,一些非风口高市盈率甚至亏损的砖头瓦砾正好在泥沙俱下后调仓换股的良机,记住: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05-25 09:23

大禹节水300021 登记日将创新高。大禹节水也是雄安股票,今天是10转15派1元登记日。从前复权月线图看,除权后的阻力位或者支撑位是9.21和11.01元。按昨天收盘25.67元,如果今天涨停板是28.24元,明天除权后是11.29元,所以,11.01元是重要支撑位。该股今天超过27元就是历史新高。我们逢低跟踪!太空板业也可以关注。太空板业300344有10转4派0.2元,登记日还没有公布,也是雄安股票。独倾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5-25 09:41

大盘低开8.74点。12家个股涨停开盘,14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大多数。军工板块高开比较大,指数低开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说明市场人气差,中长线资金不断撤退,可以了,早盘的竞争有点激烈,不过结果还是不错的!

05-25 09:51

喜报!喜报!独倾开盘前09:25分跟大家分享的 北京科锐002350 ,发力直线拉升5%之上了,该股09:35开始拉升,开盘后足够的时间去布局,恭喜实时看直播的朋友轻松获利,继续跟踪好来




05-25 09:59

今天主要压力在3070点附近,策略上仍然不宜追高,特别是上午不要太冲动,总体感觉,雄安小盘股的号召力已经明显降低,市场短期会有热点大的变换!太空板业300344 今日重点跟踪!

05-25 10:55

上午的盘面直接演化为二八分化行情,少量沪深300权重继续走强,绝大多数个股再度走弱,日内跌停个股不少,环保板块补跌趋势明显短期注意规避

05-25 11:32

上午大盘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但大盘虽然上涨,个股全面下跌,活跃股、环保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18只个股跌停,涨停家数虽然有15家,但只有一只个股不是一字板,所以涨停股跟散户没有关系,不排除下午大盘还有下跌,所以,建议大家观望休息为主,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证50大涨1.4%,把上证指数带起来。而创业板指数已经接近今年最低点,创业板指数这个更能代表多数股情况。

05-25 11:33

民以食为天,吃饱了才有力气战斗! 大伙辛苦了一上午,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5-25 13:24

大家下午好, 券商股和软件信息股,两个八竿子打不着边的板块,但是自从当年股灾救市以来,历来都有联动上涨,分别拉升沪指和创业板的美谈,这个现象已经出现N多次了,今日看看能否再度出现,看看创业板能否平地井喷翻红

05-25 13:31

银行板块600000浦发银行冲击涨停,煤炭板块601101豪华能源冲击涨停,主板目前大涨25点,破年内新低后创指以及小票还在阴跌,创年底新高甚至历史新高的上证50权重继续上涨,场内外资金陷入了小票割肉不舍,蓝筹追涨不愿的两难局面

05-25 13:40

创业板指数分时企稳反攻,资金发动超跌的互联网,虚拟现实等创业板权重引导指数启动走强

05-25 13:57

朋友们,好久没送涨停板给大家了,今天来了一个直线拉升!请恕我的再次无耻!涨停板再次送给大家 太空板业300344 成功封上涨停板,再次恭喜有操作的朋友,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






05-25 14:29

创业板二波进攻量能有所萎缩,没能创出新高,整体上来看,能拉到这个位置已经不错,短期需要一个小修复。沪指5、15、30同时顶背离,60分钟指标也来到技术高位,做T记得高抛。感觉大股有跳水的迹象啊,上证50有点拐头

05-25 14:36

在创业板企稳配合跟涨后,雄安板块的反弹力度非常不错,午后雄安新区概念出现了不少涨停个股,这是个股行情强度提升的标准,也是我们需要把握的确定性赚钱机会

05-25 15:08

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在临走之前,大家别忘了点赞支持,您的举手之劳,独倾将铭记于心,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