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07日 《独倾》 精彩直播 潜力股挖掘

欢迎来到独倾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独倾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独倾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喜欢独倾的朋友请将独倾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朋友们请按f5更新



09:00早上好!股民朋友们, 欢迎大家 第一时间 来到《独倾直播室》。股市要想长红,一定要与时俱进。


07-07 09:14

早评 :当前保险以及周期性行业成为推动大盘上行的主要动力,考虑到央行连续10日收紧流动性,资金面依然处于趋紧局面,那么短线上行空间也将会受到影响。此外,保险板块经过持续两个交易日的快速反弹,短线面临着回调压力,大盘也会随之而震荡。就短线而言,周五大盘继续维持窄幅度盘升行情,上方压力关注3225点附近,下周大盘调整的压力将会加大,且调整时间将维持在一周以上,不过,前期被人遗忘且超跌的军工改革题材将会再度活跃起来。

07-07 09:15

两市昨日呈现出的积极因素是量能得到了有效放大,有量才会有向上的空间,不过短期来看指数依然是上下来回折腾的行情,暂时空间有限,距离上面的缺口空间太小。

07-07 09:15

量能出来后就削弱了权重和题材的跷跷板效应,从而个股活跃创造了氛围,指数小涨小跌下依然是题材股表现的机会,三四连板的天花板被打破后游资也就开始敢于放开手干,游资活跃起来就是短线投机客的福音,随着题材股氛围持续好转后短线客操作性增强,短线操作轻指数重个股即可。

07-07 09:15

开立医疗、弘信电子、华北高速 三只都是近期市场的标杆股,他们打出了标杆才让游资有了追涨的劲头。开立医疗四连板创新高,弘信电子四天三板,他们代表的都是中报预增概念或者说是次新中的高成长 股。华北高速代表的则是重组 ,七连板可谓打出了近期题材炒作的新高度。3个票都可谓已经成妖,妖股不言顶,涨高了后主要是节奏的问题,一般人只适合看戏,弘信电子走的是趋势行情,没有连续跳空涨的话就还难言结束,而开立医疗和华北高速则很可能就是一波到顶的走势,短线需要涨停才安全。

07-07 09:16

盘前推荐:煌上煌002695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妖股惊喜不断,潜伏为上。

07-07 09:21

盘前推荐:科蓝软件300663 正所谓牛股不言顶,短线激进者适当跟踪,稳健者看戏即可,二浪行情有望持续。

07-07 09:30

从消息面看,市场还是围绕着涨价,业绩预增炒作,次新股也是同样如此,平治信息的高送转看是否能够带动高送转,填权行情,英维克昨日尾盘有资金介入,逢低适当关注低位机会。

07-07 09:30

贾跃亭辞职:上午还在耳边说会保护我一辈子,下午就成为了别人的男朋友,贾老板现在在洛杉矶,传言转移财产,现在看八九不离十了!

07-07 09:31

权重未能干扰题材的运行主要在于量能得到了放大,且很多白马股继续调整,市场的大致风向依然在由高位白马股向低位成长股切换,市场最大的亮点依然是业绩预增 +题材的概念即绩优题材股,业绩没有简单的当题材炒,而是叠加业绩预增因素的个股更抢手。股票本来看的就是未来,预增更多的体现的是成长性,而白马股再好的业绩体现的也是当下或者说是过去式,究竟是该向前看美好的未来还是沉迷于过去的风光?毫无疑问是向前看,白马股华兰生物连续大跌和复星医药两度闪崩就是风险的先兆,对于那些涨的老高的白马股依然以回避为主,未来主要还是要去成长股里掘金,之前跌的很惨的科技类成长股尤其是当中的次新股近期已经有很多在蠢蠢欲动,那些已经跌出价值的成长股哪怕是没有立即涨只要给时间也可能散发出迷人的芳香。


07-07 09:38

受外围普跌影响,各大指数开盘全线低开,中报预增品种开盘好几个涨停,平治信息一字板打响中报高送转第一枪,注意中报预增行情扩散后的中报高送转行情,近期在直播推荐大家把握的个股川金诺也是中报高送转行情,大家继续跟踪。

07-07 09:39

由于之前高送转一直被监管层监管,如果今天平治信息上涨,说明高送转行情依旧有效,其他高送转股值得考虑。

07-07 09:51

盘前点评推荐的英维克是次新和填权题材 ,现在表现也不差的,3个点涨幅了,跟上的朋友赚钱中,今天次新高送转平治信息一字涨停,相关概念有望被炒作。



07-07 09:54

锂电池会继续追踪,一个持续表现的品种,不会那么容易挂掉的,后期会不断受到资金的关注,回调正是低吸的好机会,至于操作什么个股,近期在直播中说的很详细了。大家可以回顾查阅。

07-07 09:54

科蓝软件 是次新股和无人零售的题材,形态上也是突破历史新高,没有任何压力。等远望谷把它拉起来吧,资金也在等待一个风向标出现才敢去放开手脚大干。



07-07 09:54

科蓝软件 是次新股和无人零售的题材,形态上也是突破历史新高,没有任何压力。等远望谷把它拉起来吧,资金也在等待一个风向标出现才敢去放开手脚大干。



07-07 10:02

华北高速 冲击八涨停。当初雄安最牛逼的冀东装备也就7个板。这个要八连板还是有些困难,何况今天是周五。里面的资金不可能不考虑特停因素的。不过这个位置其他雄安个股也都调整完毕蠢蠢欲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回调的雄安概念股,比如银龙股份,这个位置就算错误你也不会有什么大的亏损出现。



07-07 10:09

注意钴涨价题材的表现,前天表现,昨天休息,今天继续表现,而且盘子都很大,这种持续性好的品种,更看好其表现,市场现在炒作的方向依旧不变。

07-07 10:15

3200点附近震荡是正常现象,整数关口有分歧。真正的支撑是在3192点位附近,不过中从先来看,依然看好三季度,中线无忧!



07-07 10:16

观察热点持续性,可以连续两天都联动很强,也可以第一天强,第二天休息,第三天继续强。只要满足这种条件的品种,都说明资金一致性预期很强,买入赚钱的概率就很大,这几天钴涨价概念就是这样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