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0日 《独倾》 精彩直播 潜力股挖掘

欢迎来到独倾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独倾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独倾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 盈亏自负责。



喜欢独倾的朋友请将独倾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 ,朋友们请按f5更新



09:00早上好!股民朋友们, 欢迎大家 第一时间 来到《独倾直播室》。股市要想长红,一定要与时俱进。


07-10 08:56

早评 :上周五低开之后继续震荡翻红收阳,技术上大盘还是沿着10日线持续稳步上行趋势中,回调基本都在当天盘中进行,MACD持续金叉,保持在零轴上方运行,表明多方力量还是较强;再看周线已经三连阳,低点不断抬升,且MACD开始金叉,大方向仍是多头行情。周末消息面基本稳中偏空,因此本周将继续重点留意4月17日缺口压力,上冲不放量的话可能会出现回落震荡整理

07-10 09:05

大盘的节奏被某队控制的还不错,近期呈现的基本上就是进三退一的态势,而且不管涨跌都是在小涨小跌中完成。连续两天放量但指数并未出现明显的上攻就说明上升的压力还是不小,依循进三退一的节奏周一回踩的机会增多,而上周五盘后某会公布的新股数量则是加剧了这种可能。

07-10 09:09

核发新股数量由连续三周的6个增加到9个且募资金额为3月3日以来最大的一次,这毫无疑问是出人意料的利空,不仅证伪了每周的新股数量缩减到6个的预期,更是说明监管层意图通过新股数量来调控市场节奏。

07-10 09:19

利空左右不了市场趋势,但会影响短线的节奏,只不过上升趋势中的利空更容易成为逢低介入的机会,只有下跌趋势中的利空才会成为恐慌。短线来看指数本就上涨高位,需要回踩蓄势,不过也不用悲观,当前行情下主要还是看个股,只要指数没暴跌的话题材股就还是有机会,指数暂时也不存在暴跌的风险。

07-10 09:19

当市场逐步回暖之后,市场信心才会缓慢恢复,不过不能因为连续上涨之后又开始对它抱有奢望,这个市场的本质并没有改变,越来越严重的大小非“堰塞湖”还在等待“泄洪”,中小散时刻都要把保护好自己放在首位,也就是说,要敢于超多数人一步抄底买入,也要超多数人一步提前卖出,应是比较理性稳妥的操作思路,不仅可以主动控制风险,还有比较不错的低位成本优势,更重要的是,心态也会越做越好

07-10 09:27

盘前推荐:煌上煌002695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静待平台突破。

07-10 09:33

上海凤凰600679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低位启动,有望继续冲高。


广晟有色600259 短线继续逢低跟踪有色机会,波段继续看涨,黑马潜质。

07-10 09:45

涨跌比率监测,目前下跌个股达7成左右,每次指数有点好转,监管层就会通过发行IPO数量来为市场降温,以达到调节市场节奏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