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是独倾:牛市已经确立剑指3800

3300是今年股市的一道坎,上证曾经连续3次冲击3300而失败,每次失败之后都是大幅度的下挫,尤其在银行为代表的蓝筹权重持续走高的背景下,中小创每次都跌的惨不忍睹,每次都让人感觉是一次更加严重的股灾,每一次都让人感觉指数会创新低,其中惨烈,经历过的人自然懂。

最终在8月份的第四次冲击,终于突破了3300点,其中也还有一次小小的假摔动作,洗出了不少人,让不少人牺牲在解放前。

在突破重要的关口3300之后,指数并没有一路高歌,反倒是犹豫徘徊,一副要再打回原形的感觉。让不少人又有减仓空仓的恐惧冲动。

我个人在3300点下方一直坚定的看多,现在则更加坚定的看多:

1、经济面已经改善。

中报已经全部公告完毕,我一直有跟踪,业绩大部分都出奇的好,原材料之类的,尤其是我一直看好的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产业链,锂钴类的股票,业绩不是一般的好。



二、人民币大幅升值




应该说,人民币升值是一种结果,原因还是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按说人民币汇率如此大幅升值,会影响经济的。但是经济却依然非常强劲。只能说明中国经济的强劲,超越我们的想象。

中国不是自由放任的经济,而是有计划的市场经济。在供给侧、环保及五年计划战略目标的引导之下,经济找到了正确的方向,走出了泥潭,启航远行。

三、信心会逐步恢复和释放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但是在很多带路皿煮人士的唱衰下,大部分人对经济是悲观失望,他们大多数都是后知后觉者,必须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不觉的意识到事情的转变。

中国经济已经复苏,中国股市已经启程远航,未来5000点、6000点都会被踩到脚下,但是目前,第一目标先看到3800点。坚定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