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升过后或有巨震

今日 ,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沪指高位震荡,而深成指迎来调整,但随着金融股的分化以及中小创的探底回升,沪指小幅回落而深成指拉升上行。午后,证券板块暴力拉升,银行、保险展开回落,小盘股也出现走低趋势,大盘区间震荡下逐步走低。


盘面上 ,证券板块大幅拉升,煤炭、军工航天等表现良好,而多数板块冲高回落,市场分化加剧;消息上,两市首份年报亮相,农尚环境净利同比增1.9%;但今日该股低开跌停,短期对于年报业绩不达预期以及业绩地雷这需要谨慎;技术面,指数反弹以来的连续跳空显示出多数力量的强势的,但近期的冲高回落以及缩量表现,预示短期上攻动能的衰减,需谨防随时的调整。


总体上 ,节后的上涨仍是延续着大蓝筹以及次新股的组合,尤其是近期银行的暴力拉升以及证券股的接力,这跟新年以来流动性的释当缓解以及央行普惠金融准备金的释放有着较大的关联。而在低估值下,金融、基建等轮番表现,也预示着短期这种局面和逻辑或将延续。但另一方面,市场依旧分化,大蓝筹也多次呈现冲高局面,这里不建议再去追进,可适当减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的可能回调。


操作上 ,元旦节前以及近期有加仓和建仓的,建议短期逢高减持观望,等待指数方向选择。回落可做好低吸的准备,而一旦突破前高则再次进行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