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进入震荡回落期

沪指今日再度创出新高3498.43点,离3500点近在咫尺,相信下周不会像本周一样快速拉升,而是开始继续震荡回落,本周指数上升而个股下跌的行情根本连“牛”都称不上,赚钱的是机构和基金或者叫国家队,广大散户朋友还是任人宰割的局面,只有出现大面积的赚钱效应才算的上是牛的行情。



创业板指数强势反弹后出现了继续下跌的趋势,我认为仍然要看到1700点以下,难言底部在何方。



机会

1、中小银行补涨,大行涨幅过大,而同是银行板块的城商行、农商行受到资金关注。要抓就抓龙头,张家港行三连板,回落后仍可参与。


2、中央单位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受消息面影响,大军工板块今日有不错的表现,后期或有波段机会,但不是主流。


3、次新股的高波动率高流动性是游资的最爱,好太太美芝股份等封板。但次新股中轮换很快,要对标的有深入的了解才有持股信心。



风险

区块链降温,政策监管很严,目前此概念受到很大的冲击,估计要沉寂一段时间了。


总结

元旦后,指数迭创新高,但板块的轮动很快,赚了指数没赚钱,而到了3500点在这个位置很可能会做短暂的休整,养精畜锐,观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