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8日 《独倾》 精彩直播+潜力股挖

欢迎来到独倾直播室,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个股资金的异动,独倾在此将清晰的为大家分析,每日9点准时直播。提示独倾提示的个股只给以关注,不作操作依据,盈亏自负责。



喜欢独倾的朋友请将独倾的直播地址收藏好,方便下次观看。



9点准时更新尽情期待,朋友们请按f5更新



08:3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独倾《与主力共进退》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



06-08 09:0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我的要求只有二个,大家疯狂的点赞评论888,在这条美丽的路上,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独倾和大家在股市里共同飞翔!

06-08 09:09

昨日再度开始吃面行情,这是反弹初期的正常现象,一般经历两三次这种筛选,市场就可能选择出来一个真正的扛把子,所以,超频三这个阶段站出来,有这个意思,看今天开盘表现吧,如果吃肉,那么重点观察,吃面,反之,继续保持观望。

06-08 09:30

东方嘉盛昨天按的真惨,吃大面后,今天再度大幅度低开8个点

06-08 09:33

最新操作提示:天邑股份,亚普股份持股等待拉升,爱婴室 开盘可以适当的加仓等待拉升,三夫户外 建议冲高止盈!

06-08 09:35

亚夏汽车今天也是很超预期的表现,再度去封板了。
可能是历史新高,昨天将筹码全面给消化了吧

06-08 09:35

亚夏汽车今天也是很超预期的表现,再度去封板了。
可能是历史新高,昨天将筹码全面给消化了吧

06-08 09:39

宇环数控进行反包,估计也是借独角兽的东风进行炒作的吧。
总体看,这个位置氛围还是很差的,不交易即可。
能赚钱除了超强的能力,还有运气因素。

06-08 09:47

富士康的停牌是新股首日上市规则导致的
这个大家可以去百度了解下。
一会就复牌了,只要日触发停牌机制不太太多 ,就不会再度停牌。

06-08 09:48

今天只要是和独角兽有关的票,很多都很给力
华自科技复牌涨停,亚夏汽车也算是未来的教育界独角兽,而宇环数控等品种本来教科书是要被砸的,也有资金追捧。

06-08 09:58

超频三还是比较强的,低位震荡之后,又拉红了

06-08 10:07

是不是看到很多个股早盘活跃,都很兴奋啊!
虽然觉得市场不好,但是却按耐不住那双手,实在是折磨人!
如果你一直存在这种问题,那么就说明你现在离了解市场本质还有太大的距离!

06-08 10:10

你之所以害怕,之所以忐忑不安,那是因为你对对方有太多的未知
让你走出害怕和忐忑的唯一做法,就是去更多的了解对方,只有你知道对方的底细,你才会从容
炒股也是类似,你喜欢简单粗暴,那么对公司的了解肯定粗浅,那么最终价格稍微波动你就会害怕。
而对公司基本面理解足够透彻的人,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甚至有可能在价格下跌的时候会感叹“啊,好机会啊,可以加仓了”

06-08 10:16

拿最简单的题材炒作,打最强的板是很多短线客的座右铭
那么如何判断最强,最强的标准是什么?
如果你的理解就是当日涨停最多的票,那么最终的结果下来就是盈亏各半甚至还不到。
所以,最强的理解我觉得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去弱留强。

06-08 10:33

市场每天都有机会和诱惑,你却不需要每天都交易。
大机会,几个礼拜才出现一次,你把握好,那么一次10-20个点问题不大的、
很多人在小机会大风险的时候控制不了双手,连续吃面,信心丧失,等真正大机会来了,最终变得畏手畏脚。

06-08 10:34

周三我就提示风险,很多人不理解,结果昨天很多强势股吃面,今天,吃面继续。
指数在连续杀跌之后,反弹几天,再度二次探底这不是很正常的吗,几乎每次大跌后都这么走。
等二次探底完成,要么是今天尾盘,要么是下周一二,也许短线交易机会就又来了。大家等一等

06-08 10:35

你们很多人是不是每天就只看谁的板最多,不看指数的位置的。这个可是大忌哦
任何好的交易机会,必然建立在大环境较好的前提。所以,在周三的时候,指数补缺完成,市场极端走势出现,这就已经是二次探底的信号了。

06-08 10:53

这种熊市环境下,一个主流热点最终得到市场确认的过程至少得两周左右的时间,在这两周之内,市场会有很多题材叫你觉得不错,回头看,你发现基本都是不值得出手的交易。
牛市的话,一个主流热点的诞生,也至少得一周时间。
印象中比较深刻的就是在14年年底券商股12.9日见顶之后,在淘县很多具有分量的大V都在阐述自己对接力券商板块的观点,有看好银行的,结果次日农行还是广大暴涨,一度被市场誉为神人,但是银行不过就是一日暴涨行情,很快结束,也有看好煤炭有色的,同样也被人誉为神人,但是最终很快也被市场打脸。
而最终走出来的,则是很多人当时关注度不高的中国交建带动的一带一路。
所以啊,在主流没真正走出来之前,别相信那些大V的判断,即便这个大V是某知名游资,一样大概率被打脸。

06-08 10:54

不仅仅是大部分散户会想当然,大V一样会觉得自己分析信息的能力比别人更强,因此去想当然。
当然,我也肯定会犯错的了。
我的某些观点,你可以拿来借鉴,但是别一味拿来主义,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得到你自己的东西,才是真正的价值

06-08 11:11

近期的不稳定因素还是很多的。
富士康上市会抽血,还有就是3000亿的独角兽基金,有500亿是从股民中募资的,这都会导致市场不稳定性加强。

06-08 11:24

我经常用历史事件来映射当下市场正在发生的事情,很多时候,判断还是比较准确的,但是作为一个交易者,我觉得凡是市场都具备两面性,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不同市场环境下,最终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问题还是要具体分析的。

06-08 11:27

07年中国石油上市的位置是牛市尾声,无论大股还是小股都走了一波牛市的背景下,而09年最后的一波行情我印象中是煤炭有色,银行等权重加速暴涨一个月以后,15年也差不多。当一个超级大品种在牛市尾声上市,那么是很可能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的,所以,错不在这些大股的上市,而在于上市的时间点。这就好比一个大利空发生在市场信心很脆弱的背景下,一下子就将市场摧毁,但是如果发生在牛市主升浪,不过就是日内的一次深度调整,牛市中越跌越买的道理相信很多人听过

06-08 13:08

超频三这种,如果今天不能扭转市场情绪,那么下周一大概率还是会补跌的

06-08 13:12

还有一点大家记住,市场很差的时候,宁可等尾盘,盘中强的票多了去了,然后收盘看一地鸡毛的票也多了去了

06-08 13:15

新一批福利金股已经挖掘好了,午盘等待最佳的时机送出,想要得到福利金股的铁粉到评论区打“888”即可获得,大家赶快行动起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06-08 13:16

证券今天很差,板块破位,海通证券长江证券都是破位新低

06-08 13:21

罗牛山今天继续逆势表现,昨天就说了,这只股属于卡位品种。

06-08 13:27

有一只老情人大家可以放到自选股跟踪一下,锋龙股份 前期的涨幅近期基本上都跌完了,但是这几天修复的很好,短线有拉升的动力!记住大家跟踪就可以了,盘面情况比较差,暂时不建议开新仓!

06-08 13:31

温馨提示:刚刚叫大家关注的老情人锋龙股份说的很明确了啊,大家跟踪就可以了,盘面情况比较差,暂时不建议开新仓,盘面情况好转了可以考虑!

06-08 13:36

宇环数控代表的小米,华自科技代表的宁德时代,这两个都属于独角兽
超频三代表的除权。
题材很多,却又没有真正的主线。
不要给我说独角兽就是主线,独角兽消息面确实很有参考意义,但是资金面不认可,雷声大雨点小的例子在前面不是没有。
我只相信市场走出来的

06-08 13:45

不要纠结于今天这个票能不能买的问题,不要纠结于那些逆势的票会不会成为妖股的问题。
如果是大机会,会给你足够的时间来进场,你少赚钱也没关系,但如果是大坑呢,你亏一次大的得多少次交易来弥补。
所以,普通投资者,你最好等大牛市来了再进场,就做一波大牛市,几个月时间赚的钱比前面几年都要强的多。

06-08 14:01

宇环数控属于前期吃面行情,没死掉,这次吃面行情,以为要死,结果又没有死掉的品种
但是,超频三目前也是哦,前期吃面行情没死,这次还没死。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除权和小米,谁更强。消息面看,小米CDR这个更加有利于炒作,但走势看呢,超频三空间更大。

06-08 14:28

超频三封板,很强悍的走势,这个是除权的龙头。也是砸了几次,都不是的那种品种

06-08 14:34

超频三这种,今天再度封板,应该已经触发了二次异动,参考前期那些被停的票,几乎都是二次异动后立马就悲观,而创业板被关的时间更久,达到5天的时间

06-08 14:42

超频三代表的除权
宇环数控代表的小米
罗牛山代表的海南
今天风险得到了较大的释放,理论上下周一做空能力没那么多了,这些可能都是拐点,但是谁会更强呢,选择太多的时候,也不是好事情

06-08 15:02

收评
华自科技复牌涨停,打破了复牌就砸的规律。
超频三和宇环数控都是很强的,上次市场大面积吃面是在6.1日,超频三被砸,以为次日得补跌,结果次日继续封板。昨天超频三逆势封板,早盘也一度觉得要挂了,结果再度封板。
宇环数控6.4日吃面背景下,以为次日要挂,结果继续封板。昨天吃面行情,宇环数控冲高被砸,今天理论要砸的,结果再度封板。
两者都属于那种以为要死结果却没死的品种,所以,市场关注度目前已经很高,人气也是比较高的,而且在未来再度被砸,可能还会因为其股性被资金接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