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板块决定指数反弹高度

自上周三券商拉升指数,周五再度拉升指数,就可以确定其在市场中的核心地位,所以今天午后资金启动券商拉指数也就不奇怪,毫无疑问,这一轮反弹以来,券商绝对第一人气,那么接下来指数能走多远,取决于券商的反弹高度,券商不死,指数没有问题,券商一旦走弱,就要提防指数见顶杀跌。

所谓的核心,不是你涨的有多高,而是在于市场影响力,以一己之力能带动整个市场跟着兴奋,这就是核心。超华科技是最近最强的票,甚至于在走妖路上,然而,跟风板块到现在都没出现,跟风品种也没有,这就说明影响力还不够,等到什么时候能影响到一大片的票,也就是其核心地位建立的时候,那时候基本也就是小股的时代到了。

白酒今天休息,相比较券商来讲,白酒这几天的涨幅比券商还大,而且更加稳定,但是却没有很主动的在影响市场,比如上周五白酒一度大涨3个多点,早盘指数却一直很低迷,市场也因此没有一点热度,随着午后券商的崛起,无论指数还是市场活跃度都提升,影响力这就体现出来,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午后资金去拉券商而不是拉白酒的主要原因 通过几次护盘都是白酒发力,我们基本可以确定,券商里面的主动性资金在积极影响市场,这种影响不排除接下来还会出现,这个板块将提供多次低吸的机会,一直到板块影响力消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