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两类股迎来低吸机会

昨天指数上涨30个点,今天下跌30个点,券商银行保险等蓝筹全线杀跌,中字头家电今天表现也比较一般。

类似的走势在前期也出现过一次,比如11.27日券商大涨带动指数,次日券商跌5%砸盘,这种极端的走势不仅让市场对当时的指数丧失信心,而让人觉得券商的极端变化有点类似小股的核按钮,被人调侃核按钮开始在大股出现。

不过大股的异动,从来都不简单,很快券商在暴跌之后再度崛起,并且中信建投连续拉升短期大涨30个点,带动了当时的一波市场节奏。

从昨天成交看,美的格力成交仅次于平安为两市第二和第三名,而这两者昨天的大涨对家电板块的带动力也非常明显,可以说这些白马股对昨天指数的影响也是两市靠前的,其次就是中字头铁建一度盘中大涨8个点,交建一度冲6个点,这些也都不是一般的游资偏好的品种,但是却对市场影响力非常大。 那么参考之前券商极端走势之后能再度影响市场,现在市场能有效带动人气的就是家电白马和中字头的品种,这些品种下周只要有资金撬动,指数盘中再度拉升并不难,所以,大家淡定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