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坑形成的要素

一、盘面分析

1、周二早评内容章关注一个超跌反弹阻力!;主要阐述几个观点

一是明确10日均线阻力,上证50、创业板指数已经提前反弹至10日均线,2800-2820阻力较大,需要技术巩固过程;

二是分析晚间外围市场下跌,指数将惯性低开,低开探底后有一定反抽,但预期不强;

三是重点关注券商、科技股表现;指数到阻力区域,短线谨慎追涨,耐心等待二次确认后低吸。

2、周二指数低开后横向振荡,K线缩量收十字星,属于外部因素叠加技术调整共振下的调整,这是健康走势;

3、盘面上黄金股走强,主要受益国际金价大涨刺激;氟化工、医药走强是中报向好预期;券商、保险等权重集体走弱,是外部因素困扰低迷。

4、最近K线基本是一阴后就一阳,基本都是受到内部、外部消息面影响;

二、大盘分析

1、短线阻力:2800-2820点,10日均线,周三点位是2820区域;支撑5日均线2790点,强支撑2750-2770区域;决定指数马上快速上行空间小,但也不会出现急跌,除非消息面出现重大变化。

2、周三K线将主动碰10日均线,如果外围市场继续不好,则指数还有回踩5日均线过程;如果外部走好,则会上行再次确认2820一带阻力;对于后市可能展开的二次确认,国斌更倾向于先反弹后再回踩可能性较大。

3、总结:指数缩量调整至支撑位置,仍会振荡上行,K线上行至10日均线,强势情况下可以看至20日均线后再次下行确认可能性很大;只要晚上外围市场不跌,周三就可以继续上行试探10日均线阻力。

4、维持观点:市场进入战略性低吸时间窗期,一是急跌逐级关注优质二线蓝筹,属于中线配置;二是短线博弈热点:券商、5G通信等;三是建议做好仓位配置,可以半仓进入灵活波段参与,下面就是下跌,“黄金坑”概率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