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抽意味着什么?

一、盘面分析

1、周三多次强调股指休整构筑“黄金坑 周四早评观二次缩量回踩确认;主要阐述几个观点

一是明确指数上行到2830一带阻力位置,技术调整是正常合理走势;短线需要运行二次回踩确认过程;

二是明确二次回踩确认目标2750-2770区域,回踩成功后将再次反弹!早评明确提示做好“周四或者周五的下行,有一次短线机会;建议老铁们等待二次确认完成后再考虑低吸,信号量价扭转;

三是预计周四将低开,接着探底企稳,能不能起来核心在于量能,权重股走势;

四是盘中观点明确,早上低开后观察30分钟市场走势,提示低吸加仓信号,有参与的老铁们,今日基本上都有5%以上的收获!

2、周三指数高开低走,直播时给予明确减仓信号 周四指数低开高走 在次给予明确的低吸信号,大胆干!市场走势完全符合预期。

3、盘面上医药、科技股给力,大部分个股都是低开高走。

4、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昨天计划好了



二、大盘分析

1、维持观点:2800下方属于政策底,2800下方机会大于风险!

2、指数二次回踩2750-2770点,空间完成,但时间还不够,需要再次横向振荡过程;最佳时间窗是8月20-29是期间,重要时间窗是28-29日。

3、周四低开高走,K线实体阳线,短线再次反弹的目标看20日均线,或者等MACD红柱第二根才有大的振荡调整;当然如果外围继续大跌,会有一定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