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4日早 谨慎乐观

2.24日早

谨慎乐观

一.重大消息面

1. 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3日在京召开,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六稳”举措,加大政策调节力度,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69例。韩国确诊感染者人数已升至602人,死亡5人。韩国决定把新冠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严重”。与此同时,韩国教育部宣布,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韩国政府要求全国范围内所有学校延期1周至3月9日开学。

3. 富时罗素21日晚公布全球指数系列部分指数评审结果,新纳入包括中国广核等27只大盘A股,剔除27只大盘A股;新纳入包括拉卡拉等39只中盘A股,剔除20只中盘A股;新纳入包括常熟银行等71只小盘A股,剔除6只小盘A股。

4.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道指跌0.78%,纳指跌1.79%,标普500指数跌1.05%。大型科技股全线收低,苹果跌2.26%,亚马逊跌2.65%,微软跌3.16%。欧股三大股指亦全线走低,黄金期货收涨1.75%,美油布油双双收跌,WHO再度警告全球疫情风险。

二、股市建议

如上周早盘预判,上方3050成为市场暂时认可 的压力,市场大幅放量,于3000上方震荡。外围市场疫情风险在加大,避险资 产价格上涨,本周主基调为谨慎,节后股市一路大路,没有走出过日线级别的回调,这种上涨是不能持续的!偏强势的话会震荡,弱势则下探2900附近支撑 !(周线级别)

短线 上证指数支撑 在3000与2950,上方压力3050,31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