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8日早 周末如何留仓

2.28日早

周末如何留仓

一.重大消息面

1. 周四,沪深两市全天横盘缩量震荡,成交额连续七日破万亿,高位强势股出现补跌,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全天流出39.42亿元。

2. 27日,巴基斯坦、格鲁吉亚、丹麦三国首次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韩日等国病例数继续增加,韩国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766例。

3. 美东时间周四,欧美股市集体重挫,欧股三大股指均收跌超3%。美国三大股指临近尾盘加速下跌,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4.42%,创2011年8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61%,创八年半来最大单日跌幅;道琼斯指数下跌4.42%。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6.54%,亚马逊跌4.81%。抗疫概念股Alpha Pro科技逆市涨超103%。美国黄金期货小跌0.04%。油价再度大幅收低,WTI原油收跌3.37%,布伦特原油收跌2.34%


二、股市建议

美股已跌出恐慌,道琼斯工业指数 ,一周跌超10%的时候 ,还是很少见的!就算是2008年10月时的暴跌,也就是18%的单周阴线下跌,这十年左右,基本上再没有这么大的阴线的!一方面是因为美股在相对高位,另外一方面,本周国外疫情的发酵较严重。

A股也会受影响,但是影响较小了,以上证 指数为例,2860,在此价格之上,没有必要 过于恐慌!但是更没有必要去乐观,建议保持三至五成仓位即可,外围市场动荡不安,时局不稳!

上证指数如下图所示,指标显示近期的背离 ,量价背离的一种。下方水平线,失守就不能再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