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日早 股市突破在即

3.5日早

股市突破在即

一.重大消息面

1.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召开会议,会议强调,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注重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

2. 央行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灵活适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要求,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

3. 美东时间周三,美国三大股指收盘全线大涨,其中,道指涨1173.45点或4.53%;标普500指数涨4.22%;纳指涨3.85%。苹果涨超4%。芯片股大涨,美光科技涨6.8%,英伟达涨7%,AMD涨7.19%。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跌0.09%。WTI 4月原油期货收跌0.85%,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收跌1.41%。


二、股市建议

上证指数昨日震荡为主,尾盘走高,收于3000点上方,热点接力成功,前期炒作过的科技股,多数出现不同程度回落,新基建被资金追捧,维生素涨价、家居用品、网红概念、口罩等概念表现活跃。券商再度走强,收盘处于近期高点,连板个股近30个,短线情绪依然高涨。昨晚美股上涨1200点或4.5%,氛围不错。建议短期规避科技股调整,可适当参与短线热点。

上证指数日线如下图,走到关键十字 路口了,突破在即。



投资机会

1. 券商

证券板块中,601990南京证券一马当先冲在前,看起来有走龙一的迹象,可重点跟踪 。

2.口罩概念继续连板个股较多,周二早盘重点提醒的有002838,幸运 的是给低吸买点,继续持 股待涨,如盘中不再打板封停,考虑部分止盈,涨停一股不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