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人要像巴菲特:诚信负责和简单朴实

做人要像巴菲特:诚信负责和简单朴实


巴菲特对自己和别人都是保持着诚信和负责的态度,即使犯错,也会勇于认错。在每年的股东大会上,他都会把一整年做对和做错的事一一交代清楚。他认为,讲究诚信的人自然会努力达到目标。


巴菲特手握亿万财产,但他没有为自己建造任何纪念物——没有巴菲特高塔、巴菲特大厦、巴菲特大街,也没有巴菲特动物园。他为人低调,不爱抛头露面,不喜欢张扬个性,生活方式也很简朴。他把他的生活准则描述为“简单、传统和节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