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立思考,回避概念热门股!

学会独立思考,而不是只会人云亦云。


来到股市的股民都会自认为聪明绝顶,但实际中却失去独立思考,盲目模仿。我们自小所受到的教育就是鼓励学生模仿老师,在股市则盲目寻求别人的独门绝技,随波逐流,每天都在追逐热门,抛弃冷门。


巴菲特不会尝试向别人推销自己的投资理念。他想的就是投资致富。而要想投资致富,就要从被冷落的冷门股中探出明日之星,而不是赶潮流一样跟着别人追捧热门股。股市里不要盲目跟随别人的脚步,跟是跟不上的,一定要独立思考,回避概念热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