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据说周四股市喜欢黑!

昨天说《底部三连阳也许也可有》,用了个“也许”,不是太肯定,但文中主要指的是第三根线,而对第二根线是收阳没有做任何的怀疑。今天如期收了阳线,是二连阳。那三连阳有吗?其实推断这个已没太大的意义,三连阳也可以没有。明天是周四,也许会黑。这是为什么呢?


一是周四喜欢黑。这是A股的传统,而且,后天是周五,又是要过节了,资金明天又有一些要出来的。


二是昨天一带一路与白酒电器大涨,足以给人感觉是还有一轮加速。如果这么想就错了,资金重度介入的,总得扑楞两下子,不会象某某帮的资金,直上直下做尖顶的。所以,今天中国化学中国建筑什么的继续跌,茅台放量收射击星。明在这些玩意儿一跌,那就可能大盘吼不住了。


三是我们也指出救大盘小盘必须雄安,今天雄安大暴起,好几只涨停。但是,明天,这个板块就会来到巨额融资盘的成本区,也必须有抛压,而产生大震荡了。这样,市场一时就会很彷徨了,于是大小盘红起来就有点难了。


四是连续两天,都是外围大暴涨的时候,而我们的大A股却收两连阳都如此的困难,今天晚上欧美股市就要技术性回调了,这回大A股就更有黑的理由了。


上面是论述大A股黑四可能会黑,当然如果不黑那岂不是更好。无论黑不黑,重要的怎么办?其实,我们都是反其道而行之的,正因为可能会黑,便正是低吸个股的时候,这个时候一堆好股,跌出了空间和价值。过了周四,周五很可能就会红。为什么呢?周五一般会有红盘,以便能勾引节期中的场外资金入场。通过这一轮的快速暴跌,节期除了外围老美在惹事的不确定性外,国内基本不会再去主动挑逗投资者的情绪,因为暴跌的实在过份了,在如此良好的经济环境和改革稳定局面中,股市恢复性上涨是主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