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大逆转!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后快速下跌,跌破3100点后出现反弹,一路攀升收复失地站上3150点,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等待这里再次变盘的出现,今天大盘直接低开低走走出向下变盘的态势,那这里的向下变盘前面已经一再强调就是低吸的机会,昨天也讲了这里的向下变盘创出新低也不会有连续性,那那今天这里大逆转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这里再创新低后就引发了前面一再强调的长分时的背离,加上创业板的率先反弹表明了个股的超跌反弹也已经开始,这样形成共振后出现了今天的大逆转,那如何面对这里的大逆转呢:
今天的大逆转首先表明了这里大盘的第一波下跌基本告一段落,但由于前面的下跌已经确立了中级调整,所以这里的大逆转不能看做大盘已经出现反转,只能以反弹来对待,前面已经讲过这里有望在年线和半年线之间振荡一段时间,那这里的反弹要注意二点,一是大逆转不代表顺利的反弹,这里还应有反复的出现,甚至还有反复筑低的可能,二是这里的反弹依旧是逢高减仓的机会,反弹过后还有探低的要求。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短线关注大盘能否站住五天线,压力在十天线,这里的反弹如果能延续,节后就有望迎来高抛机会。操作上很简单,昨天讲了这里向下变盘就是低吸机会,低吸后根据个股的节奏做好高抛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