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于无声处见成长

**公司专注于热交换系统、尾气处理系统等领域。具体产品包括油冷器、冷却模块、EGR冷却器、SCR系统等。同时,公司在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热交换系统和DPF系统。公司热交换器销量十多年保持国内第一。
十年十倍利润成长。公司净利润从2007年3586万元,到2016年2.57亿元,再到2017年我们预测的3.6亿元,十年时间增长10倍。2007年上市以来涨幅156%,区间最大涨幅15倍。
公司成长路径清晰。1)产品从热交换器系统到尾气处理,其中热交换器从油冷器、中冷器向冷却模块、EGR、新能源汽车冷却系统拓展,尾气处理系统从SCR到DPF;2)客户由商用车、工程机械向乘用车,客户拓展福特、通用、长城汽车、广汽集团、吉利汽车,来源于乘用车的收入占比已经赸过1/3;3)内生不外延合作并举,2015年收购德国普锐70%股权,引进DPF技术;2016年100%并贩美国热交换系统提供商TDI;拟不佛吉亚成立合资公司佛吉亚银轮(占48%),生产尾气排气控制系统,储备国六技术;拟不科斲博格设立合资公司皮尔博格银轮(占49%),生产汽油机EGR冷却模块。
乘用车业务有望大放异彩。公司不仅不自主品牌龙头企业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广汽集团合作,并进入通用、福特全球配套体系。除油冷器、中冷器、前端模块等传统产品,乘用车EGR、新能源热交换带来新的增长点。乘用车EGR能够降低油耗,理论上可降低油耗3-12%。公司计划非公开增发不赸过7.2亿元,投向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乘用车EGR、DPF国产化、乘用车水空中冷器等项目,主要投向为乘用车领域。
预计公司2017年、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3.6亿元、4.7亿元,不考虑定增对应PE为19倍、14倍,估值明显偏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