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下周走势

?近期市场极其疲弱,成交量维持今年以来低位,受制于量能不足,大盘反抽空间极弱,从多空双方强弱表现来看,当前仍处于空方市场,技术层面上5日均线对大盘构成反压,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排列,我们预计,大盘调整压力依旧存在。操作上应保持适度谨慎。


从盘面显示,周四受益于上海浦东前滩规划,浦东建设涨停,而同类个股表现一般,到周五开盘浦东建设低开低走,周四中报预增的鸿特精密涨停,周五高开低走,K线走势较为难看,说明市场资金炒作热点力度较小,延续性较差,这也预示着热点越来越少。从宏观方面来看,近期无政策实质性利好,相反的,倒是小的利空也会被成倍的放大,例如,大盘股IPO、新三板、国际板以及加上深交所新增了2000个中小板股票代码、央行逆回购注资也就是杯水车薪等,均给弱不禁风的大盘蒙上扩容的阴影,加剧了投资者对市场的担忧,导致市场受大盘股下跌影响也跌跌不休。另外,经济数据的不良预期、外围市场风雨飘摇等将会加剧现阶段投资者的担忧情绪。我们认为,若这几方面无一出现切实改善,后市市场仍将维持弱势格局。 


中国股市有句谚语“五穷六绝七翻身”,我们希望七月能翻身,但操作上,目前仍不宜盲目乐观,就算有热点,从目前热点的表现来看,也很难赚钱,所以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离场观望为主,等待市场最后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