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6/13:六月开始筑底!

一、基本面消息

1、姜洋:上市公司落实环保责任责无旁贷;

2、社保基金年均投资收益率8.37%;

3、李克强:有信心实现今年发展目标;

4、工信部:从国家战略高度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5、交通部: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44%,开盘价3134.01点,收盘价3153.74点,最高价3155.99点,最低价3131.04点。

从消息面来看,我们看到四大报又开始集体鼓吹新股发行应该常态化,毫无意外,市场受此消息影响再度出现了杀跌调整,当然了,我们不明白背后的政治和市场博弈,但是却知道全世界的股市都没有这样发新股的。当然,市场也因一方面是之前市场反弹到位之后,部分盈利盘需要获利了结而出现回落杀跌;同时,市场技术面遇到了技术阻力位,也是需要调整振仓的。所以,对于市场的调整我们也要以平常心对待,而且我们也说过尽管目前市场有见底的迹象,但是市场的底部并不扎实,所以后市市场的走势仍然会反复。

从技术面来看,沪、深股指在遇到60日均线压力之后出现调整很正常,毕竟市场也出现了好几天的反弹,累积了一定的短线盈利盘需要套现!不过,如果这次市场出现回调,我们认为依然是适当补仓和加仓的良机,因为我们认为市场的底部区域出现了,虽然目前市场真正的底部低点还无法确认,但是底部的区域是可以确认的!目前沪、深股指走势比较好看,但是创业板指数依然还走得比较差,今天创业板指数走势虽然顺利突破站上30日均线,就其走势来看,我们目前仍然无法判断市场真正见底,所以对于市场的后市,特别是那些持有中小创市场个股比较重仓位的投资者来说,仍然需要谨慎!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新材料、锂电池、小金属、稀缺资源等,锂电池概念板块的涨幅达到3.36%。

消息面的影响:新能源物流车站上风口,今年将进入发展新阶段。另外,有色冶炼加工板块涨幅达到3.06%,其中华友钴业(603799)、和胜股份(002824)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