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6/19:深成指站上半年线!

一、基本面消息

1、刘士余:把握机遇建设世界一流投行;

2、前5月上市券商投行子公司净利下滑两成;

3、本周31家公司26.43亿股解禁,解禁市值环比微减;

4、深交所:把创业板的服务对象向高新产业前端推进;

5、外汇局:5月银行结售汇差171亿美元,环比增15%;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68%,开盘价3122.16点,收盘价3144.37点,最高价3146.77点,最低价3121.78点。

从消息面来看,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印发《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拟于12月举办2017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NESO)。有评论表示,电子竞技在政府的认可下,在中国普及阻力减少,叠加手游竞技的兴起,行业现金利润充足,开拓了电子竞技新的竞赛方式,行业规模有望迈入快速成长阶段。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一路上攻,午后横盘震荡,最后收于3144点。从均线系统看, 10日和30日线呈多头排列,60日和半年线维持下行态势,年线保持原有的趋势。从成交量来看,近日成交量维持缩量。整体来看,沪指受阻于60日线后回落至年线附近,并在年线附近掉头上攻,而深成指也已然突破60日线和半年线。可见,随着多方力量的增加,市场环境有所好转。但我们仍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年线附近的争夺是反复无常的。所以,在操作上建议大家一方面偏谨慎,另一方面挖掘中小盘个股的短线机会。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杭州亚运会、国防军工、特钢、大飞机、电子竞技等,电子竞技板块的涨幅达到2.01%。

消息面的影响:体育总局拟于12月举办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腾讯电竞推五年计划。另外,手机游戏板块涨幅达到1.53%,其中汉鼎宇佑(300300)、盛天网络(300494)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