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6/22:6月动荡事件终落幕!

一、基本面消息

1、方星海:长期资金进入有助于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2、国务院: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

3、证监会:进一步完善境外投资者投资A股相关制度;

4、央行:公布《内地与香港债券市场互联互通合作管理暂行办法》;

5、全球第三大DRAM内存生产商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28%,开盘价3152.24点,收盘价3147.45点,最高价3186.98点,最低价3146.64点。

从消息面来看,中国的A股指数,终于在万众期盼之下加入了MSCI了,而市场在周一、周二“忐忑”的心态也终将在本周内落下帷幕,同时还有上周的美国加息事件。所以,后期市场将会按照自然规律进行超跌反弹,而市场的动荡也将一步一步地趋于缓和,如深成指已经反弹起来且走得非常好看了。市场的机会已然逐步出现,接下来就看大家如何布局和抓住市场的热点进行波段操作了。我们在2周前就说了,市场的反弹行情已经开始了!

从技术面来看,深成指是现在三大指数里走得最强的,其次是沪指,最后是创业板指数!而深成指接下来面临的是年线压力,沪指和创业板指数面临的是60日均线压力。也许市场后市还会反复震荡,但是市场的反弹行情却是在大家的不经意之间悄悄地展开了!这是事实,而我们需要尊重事实。所以,不管你承认还是不承认,目前的市场机会确实是已经出现了。后市,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地把握住市场的短期热点和逢低建仓的机会,而之前白马蓝筹股的短线机会还有,中报业绩出来之前,它们都还有机会炒作,但是一旦中报业绩出来了,也就遮掩不住“业绩”的苍白了。是美、是丑,业绩自然会“证伪”,现在它们炒作的只不过是“入摩概念”而已!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银行、保险、人工智能、MSCI概念等,MSCI概念板块的涨幅达到0.02%。

消息面的影响:222只MSCI成分股亮相,三大标准选出最佳投资品。另外,人工智能板块涨幅达到-0.07%,其中弘讯科技(603015)、远大智能(002689)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