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8/21:深指6连阳上攻!

一、基本面消息

1、1004家披露半年报逾七成净利增长;

2、证监会:中国联通混改涉再融资事项适用“老办法”;

3、苹果秋季发布会临近,机构密集调研;

4、养老金首次现身股市;

5、营改增13个月减税逾8500亿元;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56%,开盘价3274.58点,收盘价3286.91点,最高价3287.52点,最低价3270.48点。

从消息面来看,据半年报显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二组合二季度买入九阳股份286.7万股和正海磁材392.9万股。由此,养老金首次现身A股市场。有评论表示,首次爆出养老金持股的情况,有估值证金持股概念的嫌疑,但风险是过去并不代表将来,所以市场可能会产生偏差,但由于标的少可以重点关注,随着半年报公布持股标的可能会迎来爆发。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横盘震荡,午后开始缓慢上攻,最后收于3286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和10日线开始拐头上行, 30日和60日线保持上升趋势,年线保持原有的趋势。从成交量来看,近日成交量维持缩量。整体来看,沪指运行于各个均线之上,深成指继续小阳上攻,而中小板指更是创新高。可见,市场信心继续向好!我们前面提及当前市场风格正处于一个切换的阶段,中小盘个股迎来更多机会,所以在操作上要注意把握市场节奏,切莫后知后觉错失机会!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杭州亚运会、钢铁、钛白粉、新材料等,钢铁概念板块的涨幅达到3.34%。

消息面的影响:铁矿石期货大涨,环保限产掀起钢铁板块走强。另外,充电桩开发板块涨幅达到2.14%,其中和顺电气(300141)、奥特迅(002227)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