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9/25:创业板指跌破30线!

一、基本面消息

1、我国近十年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居全球首位;

2、新三板逾1000家企业可发行私募可转债;

3、雄安新区:着力打造服装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4、英国研制出世界首个“分子机器人”;

5、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回笼800亿元;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33%,开盘价3344.59点,收盘价3341.55点,最高价3350.96点,最低价3334.94点。

从消息面来看,华为携手英特尔近日宣布,正式启动基于3G PP标准的5G新空口互操作性测试。据了解,该合作旨在验证双方在5G研发上的技术与成熟度。有评论表示,由于5G设备需求空间还是比较大,特别是国产化背景下不像4G还是有相当部分采购外国产品。所以,还是可以继续关注。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横盘震荡,午后继续震荡,最后收于3341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和10日线双双转头向下,30日、60日、半年线和年线保持原有的趋势。从成交量来看,近日成交量维持缩量。整体来看,沪指短线趋势继续维持弱势且已调整至30日线附近,而深成指也大阴逼近30日线。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于今日跌破了30日线。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的调整并无政策性的利空消息出现,所以我们理解为目前的市场调整,应该仅仅只是技术面的换筹洗盘调整,而不是中期大跌调整。操作上建议大家以半仓为宜,这样就可以“进可攻,退可守”了!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白酒、生物制品、禽流感、医疗改革等,白酒概念板块的涨幅达到1.21%。

消息面的影响:白酒包装成本上涨导致提价,对销售影响有限。另外,化学制药板块涨幅达到-0.05%,其中赛隆药业(002898)、天宇股份(300702)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