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9/27:深指反弹上攻!

一、基本面消息

1、方星海:期交所要成为市场监管第一道防线;

2、国务院:印发《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

3、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4、中国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24%;

5、央行开展500亿元逆回购;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05%,开盘价3340.82点,收盘价3345.27点,最高价3349.69点,最低价3340.30点。

从消息面来看,阿里宣布,为进一步推进新零售战略,未来五年继续投入1000亿元,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的物流网络,进一步推动中国社会物流总成本的降低。有评论表示,物流网络的扩大将会有效缩短快递的最后一公里的距离,提升国内物流供应链的效率。另外,主要可以带动物流仓储部件供应公司的业绩。可以关注相关智能仓库的上市公司。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横盘震荡,午后继续震荡,最后收于3345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和10日线保持下行态势,30日、60日、半年线和年线保持原有的趋势。从成交量来看,今日成交量略有放量。整体来看,沪指继续在3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且5日线已经运行至30日线附近。可以预见的是,以10日线为代表的下行趋势和以30日线为代表的上行趋势势必会进行一番较量,而较量的结果也会影响后市的走势!我们认为,只要多方坚守30日线,那么市场压力在此位置会得到极大的释放。更何况目前市场并无政策性的利空消息出现,更像是技术面的换筹洗盘调整,而不是中期大跌调整。操作上建议大家以半仓为宜,这样就可以“进可攻,退可守”了!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通信设备、5G、宽带中国、量子通信等,通信设备概念板块的涨幅达到4.19%。

消息面的影响:武汉长江主轴5G网络规划开启,利好产业链发展。另外,5G板块涨幅达到4.19%,其中武汉凡谷(002194)、长江通信(600345)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