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10/9:节后市场开门红!

一、基本面消息

1、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

2、前三季IPO申请通过率降至八成;

3、节假期间海外股市迭创新高;

4、深交所:严格落实退市制度,完善投资者赔偿渠道;

5、国家旅游局:国内旅游人数达到7.05亿人次;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76%,开盘价3403.25点,收盘价3374.38点,最高价3410.17点,最低价3366.97点。

从消息面来看,国庆节前央行定向降准助推市场大涨;国庆节期间外围市场和港股大涨,助推今日A股高开;IPO通过率降至8成。盘面观察,受外围市场国庆期间大涨影响,今日A股高开大涨,沪市甚至于早盘盘中创出3410的新高,但是最终市场今日还是走出了高开低走的走势,不过深市相对较好一些,而今日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5G、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自动驾驶、人脸识别、车联网等科技股或新技术领域,而我们后市依然坚定号召大家潜伏和操作科技股,看好四季度主板市场之外的中小盘个股。

从技术面来看,沪市高开低走,盘中突破了3400点,但是收盘依然落在了3400点下方,这表明沪市走势动力不强;深成指今日跳空缺口强势新高,但并没有走出高开低走的态势,说明深市后市依然可以坚定看好;中小板指数目前跟随深成指,以深成指的走势判断为主;创业板指数走势还算好,预计这次有动力冲击年线的压力位了!在国庆长假前,市场的谨慎心态导致成交不足,市场出现“技术性微调”,这很正常!而在国庆节期间,外围市场都大涨,所以今天A股市场也跟着大涨了,但是沪市走势偏弱,而深成指走势偏强,这意思就是提示我们后市要重点操作主板市场之外的中小盘股了,特别是那些有题材、有概念的个股。近期市场虽然在高位震荡,但是盘中的个股热点机会还是颇多的,相信大家只要抓住了热点,耐心持有,依然还是可以获取不菲的收益!四季度,我们主要看好科技股,重点操作有题材概念的科技股。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汽车整车、网约车、无人驾驶、区块链等,汽车整车概念板块的涨幅达到4.78%。

消息面的影响:易车尼尔森联合发布报告,新能源车十年后超燃油车。另外,网约车板块涨幅达到4.32%,其中亚夏汽车(002607)、天泽信息(300209)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