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3/5:寻找2018年的大牛股!

一、基本面消息

1、保监会:推动保险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

2、沪深交易所:进一步完善“一带一路”投融资机制;

3、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公司制改制方案已经上报;

4、5G第一版国际标准将于今年6月完成;

5、工信部:促进大数据战略进一步落地;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07%,开盘价3255.87点,收盘价3256.93点,最高价3269.40点,最低价3236.72点。

从消息面来看,新经济巨头期盼登录A股,IPO政策或两会后落地;管理高层:提高个税起征点;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再延长3年;富士康插队IPO本周四上会!盘面观察,富士康将于8日上会,早盘工业互联网概念再度分化,小盘股海得控制3连板,沈阳机床盘中封板被砸;独角兽概念大幅分化,参股云从科技的佳都科技一字板开盘,合肥城建2连板,普路通精达股份相继开板回封,今日开板的新股江苏租赁泰永长征回封涨停,午后天永智能封板,次新股情绪复苏,贵州燃气大幅拉升,该板块大幅反弹。华铭智能3连板,带动人工智能涨幅居前。芯片概念再度反弹,兆易创新领涨,安达维尔带动军工股走强。鲁西化工方大炭素再度大跌,带动高位的资源股走弱。用友网络涨停,带动工业互联网概念反弹。暴风集团大幅拉升,带动创业板股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沪指有二次回调的短线走势迹象,但是由于目前是两会期间,市场有维稳需求,所以呈现出小幅震荡格局;深成指则在高位强势整理,而创业板指数则继续维持强势反弹格局,目前5日均线依托着市场的短线走势依然向上,不过年线压力即将到来!最近市场的题材概念股走得比较活跃,如新颖的工业互联网概念、新经济独角兽概念等,其中,用友网络无疑是开始“成妖”了,这只股是我们春节前YY讲课给大家的仅有2只红包股之一!市场走到现在,我们需要思考的是如何布局2018年接下来的投资?是继续看好蓝筹股布局蓝筹股吗?还是开始风格转换,底部抄底中小创个股?我相信在经过了一季度的市场盘面观察和牛股跟踪之后,大家每一个人心中应该都有了答案!2018,新经济、新龙头,努力去寻找我们心中的“翻倍大牛股”!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无人零售、工业互联网、蚂蚁金服、人脸识别等,无人零售概念板块的涨幅达到4.25%。

消息面的影响:人大代表造访盒马鲜生,新零售模式受关注。另外,人脸识别涨幅达到3.00%,其中华铭智能(300462)、佳都科技(600728)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