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10/8:大盘继续调整!

一、基本面消息

1、国庆假期国内游收入超6000亿元;

2、国庆档票房收入同比增长130%;

3、三季报披露将启幕 又一批公司来“暖场”;

4、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举行;

5、二季度末全国企业年金积累基金总规模为16175.74亿元;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29%,开盘价2905.76点,收盘价2913.57点,最高价2933.02点,最低价2905.76点。

从消息面来看,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超560万,中国联通(6.01 -1.15%,诊股)5G预约用户数约为178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超191万,合计预约用户数超929万,直逼1000万大关。有评论表示,5G是整个新兴产业板块今年确定性最高的主线之一。目前5G发展进入成长阶段,运营商收入端边际改善拐点,主设备招标在即,看好通信产业链投资机会!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震荡上攻,午后则震荡回落,最后收于2913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和10日拐头向下,30日上穿60日线,半年线和年线开始走平。从成交量来看,今日成交量维持缩量。整体来看,沪指并没有有效跌破60日均线时,那些提前喊行情结束的观点是有点过早了!同时,创业板指数的走势依然健康、安全。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后市多多关注300开头的潜力牛股!至于市场的大趋势走向,我们想,短期内如若没有外力的介入“引爆”,四季度行情估计还是会像之前那样区间震荡!沪指的3050点,目前已经成为了“牛熊分界线”的点位了。所以,后市我们可以把这个点位当作一个界线。沪指在3050点以下,不是牛市;而沪指一旦突破并有效站稳在3050点之上了,那么市场才有诞生牛市主升浪的可能!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数字货币、养鸡、水泥等,数字货币板块的涨幅达到4.24%。

消息面的影响:我国数字货币呼之欲出,多股涨停。另外,工业大麻板块涨幅达到2.36%,其中福安药业(300194)、方盛制药(603998)等涨幅居前。

以上观点,仅为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疑问,欢迎多多交流!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