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1/7:不要畏惧市场的震荡!

一、基本面消息

1、广电总局印发《关于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

2、2019年移动支付男性用户多于女性用户;

3、2019年中国民航全行业营业收入1.06万亿元;

4、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的Model3将于1月7日实现规模交付;

5、银保监会:保险公司不得随意停售在售短期健康险;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69%,开盘价3085.49点,收盘价3104.80点,最高价3105.45点,最低价3084.33点。

从消息面来看,证券板块午后拉升护盘,南京证券触板,长城证券最高涨近7%;养殖业板块持续拉升,益生股份触板,仙坛股份温氏股份涨逾6%;科创板午后走强,安恒信息冲击涨停,当虹科技此前封板;网红经济板块拉升走强,万里马天龙集团等涨停封板,临近尾盘有所回落;油气采掘板块领跌,潜能恒信跌逾4%!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震荡上行,午后则继续上行,最后收于3104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10日、30日、60日线拐头上行,半年线和年线开始走平。从成交量来看,今日成交量略有缩量。整体来看,目前市场的中短期走势都是向好的,但是市场肯定也不会一口气就涨到4000、5000点等,所以,在牛市的前进路途当中,市场肯定还会出现回调和震荡,这些都是为了清洗那些意志不够坚定的人“下车”!这就像我们之前跟大家举例过很多次的例子一样,我们牛市的前进路程,就像我们平时出行坐的“公交车或者地铁”,路途上遇到的“每一个站”(股市里就是“坎”)都会有人下车,也会有人上车,而我们需要看您要到达的目标是哪里?目的地是哪里?

所以,我们要在牛市里默默地定下未来的下车“标准”。一旦市场达到了下车的“标准”,我们就要毫不犹豫地坚决执行!一如之前2015年的下跌那样,按照标准下车的人是可以完美躲过下跌的,是可以在牛市顶部下车的,而至于那些下不了车的人,肯定是因为自己没有执行到位,下不了车以至于坐“过山车”了!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云游戏、养鸡、手机游戏等,云游戏板块的涨幅达到5.39%。

消息面的影响:网络游戏板块持续拉升,多股涨停。另外,传媒板块涨幅达到3.63%,其中掌趣科技(300315)、欢瑞世纪(000892)等涨幅居前。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