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1/8:大盘失守3100点!

一、基本面消息

1、13家挂牌公司2019年业绩预增;

2、外汇:中国12月末外汇储备报3.1079万亿美元;

3、外汇局:国际金融市场波动性可能加大;

4、佛山等地加速推动氢能源车应用;

5、银保监会严禁银行为炒币提供支付渠道;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1.22%,开盘价3094.24点,收盘价3066.89点,最高价3094.24点,最低价3059.13点。

从消息面来看,中东局势持续恶化,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概念午后大幅拉升,赤峰黄金西部资源荣华实业先后涨停,原油供应恐受影响,油气采掘板块走强,中曼石油涨停,贝肯能源涨逾5%;国防军工板块表现活跃,长城军工中兵红箭中国应急等涨停;国产特斯拉持续发酵,特斯拉概念现涨停潮,天汽模常铝股份奥特佳等十余股涨停;券商股领跌走弱,南京证券一度跌近7%,华安证券、中原证等券跌逾4%!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低开震荡,午后则一路下行,最后收于3066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10日、30日、60日拐头上行,半年线和年线开始走平。从成交量来看,今日成交量略有放量。整体来看,虽然大盘在3100点附近遇有不小的压力并于今日展开调整,但市场的中短期走势还是向好的。市场肯定也不会一口气就涨到4000、5000点等,所以,在牛市的前进路途当中,市场肯定还会出现回调和震荡,这些都是为了清洗那些意志不够坚定的人“下车”!最后,我们给大家的是建议是:选好股做好操作,只要上升趋势没有改变就坚定看多做多!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中船系、国防军工、黄金概念等,国防军工板块的涨幅达到3.43%。

消息面的影响:美伊局势迅速升温,军工板块迎催化。另外,黄金板块涨幅达到2.65%,其中荣华实业(600311)、园城黄金(600766)等涨幅居前。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