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1/14:大盘小阴震荡休整!

一、基本面消息

1、财政部等五部门:制定了《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管理办法》;

2、专家预计: 年内国资划转社保规模或逾2万亿元;

3、农业农村部:对进口转基因生物全程管控;

4、中汽协:2019年中国汽车销量2576.9万辆;

5、银保监会:2019年房地产贷款增速同比下降3.3个百分点;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28%,开盘价3120.67点,收盘价3106.82点,最高价3127.17点,最低价3105.61点。

从消息面来看,转基因农业概念午后持续拉升,隆平高科一度涨停,尾盘小幅回落;超清视频概念走强,捷成股份中威电子贵广网络集体涨停;锂电池概念全天活跃,美都能源格林美天奇股份等多股涨停封板;水泥股盘中拉升,福建水泥涨停;白酒概念全天单边下行,顺鑫农业跌逾4%,水井坊古井贡酒跌2%;券商股震荡走弱,国投资本华安证券等跌2%,红塔证券涨幅收窄!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高开震荡,午后则震荡回落,最后收于3106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10日、30日、60日拐头上行,半年线和年线出现拐头上行迹象。从成交量来看,今日成交量略有放量。整体来看,沪指在3120点附近窄幅震荡,而深指则沿着5日线缓慢攀升。大盘的上升趋势并没有遭到严重地破位,那么我们就不会轻易地空仓!我们建议大家都只跟随市场的技术趋势去走就行了!后市,只要沪指周线里的周K线没有跌破10周线,而同时日线图上的60日均线没有被跌破,那么行情就不会终结!这就是我们的判断标准。有了这个标准,我们就不会茫然无措或者到处打听消息,或者跑进跑出胡乱操作了!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钴、转基因、环保工程等,转基因板块的涨幅达到2.82%。

消息面的影响:农业农村部对进口转基因生物全程管控。另外,通信服务板块涨幅达到1.79%,其中新华网(603888)、贵广网络(600996)等涨幅居前。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