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2/19:大盘面临3000点压力!

一、基本面消息

1、工信部放宽新能源汽车准入;

2、江苏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9%已复工;

3、外交部: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是阶段性;

4、深创100等五大指数成份股曝光;

5、卫健委发布新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0.32%,开盘价2979.52点,收盘价2975.40点,最高价2998.27点,最低价2971.82点。

从消息面来看,特斯拉可能在中国工厂使用无钴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走强,金鹰股份圣阳股份钱江摩托德方纳米等十余股涨停,有色钴板块则集体下挫,寒锐钴业华友钴业中色股份洛阳钼业跌停;养殖业板块全天涨幅居前,华英农业封板,天康生物一度涨停,双汇发展圣农发展涨6%;黄金概念尾盘拉升,赤峰黄金冲击涨停,银泰黄金涨逾6%!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横盘震荡,午后则继续震荡,最后收于2975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和10日拐头上行,30日、60日、半年线和年线开始走平。从成交量来看,今日成交量略有放量。整体来看,沪指虽然站上年线但受制于30日线,而深指和创业板则冲高回落。目前,大盘面临3000点的关口压力,市场短期面临调整!而市场热点轮动频繁,操作上建议轻指数重个股,以中小市值个股为主,辅以优质主板个股,结合市场热点及科技主线的结构性行情考虑低吸,支撑压力间做T即可,控制好仓位!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养鸡、钛白粉、氢氟酸等,养鸡板块的涨幅达到4.45%。

消息面的影响:中央一号文件落地农业股表现突出。另外,氢氟酸板块涨幅达到2.31%,其中中欣氟材(002915)、巨化股份(600160)等涨幅居前。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